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蝴蝶效應     水木       那天在西安坐車的時候,右眼狂跳,就知道沒有好事。回來后,我就三天沒有出門,在家反思自己。疫情期間,不安安寧寧呆在西安,為什么要回單位。果不其然,第四天早晨,有人打電話問我,是不是2月22日坐了D1968動車。聽到電話里這樣問話時,我就有點崩潰了。怎么這么倒霉,偏偏要在這個時候回來。回來就回來吧,怎么偏偏就坐了那一趟車。電話里說,我坐的那個車廂里,出現了一個確診病例。四車09B座。我想了想自己當時的座位,那個確診病例,就坐在和我相距三排的地方。電話里說,從現在開始,你就不要出門,自己準備一下生活用品,像是毛巾、臉盆、換洗衣服之類的東西,馬上會來人接你。   一小時后,來了兩輛車,五個人。兩個穿防護服的人仔細查看了我的身份證、車票,詢問了我在西安的經歷,回來后,都去過什么地方。疫情發展到現在,我知道這很重要,就如實地回答了他的所有問題。好在我來這里工作不到三年,平時也不喜歡和外界接觸,沒有幾個朋友,而且現在是疫情期間,不準走親訪友,不用去單位上班,像我這種類型的女人,平時不愿和別人交往,別人也不會在這個時候來找我,當然,我也不會主動去找別人,況且,我怕病毒,別人也怕病毒,都怕出門后,誰把病毒給傳染上了,所以,從西安回到單位,就一直呆在家里,那里也沒有去過。   兩個穿防護服的,一個是醫生,另一個是護士。詢問登記完畢后,那個護士就給我的房間消毒,醫生去給另外三個人匯報。另外三個人中,有一個我認得,是鎮衛生院的院長。他們三人離我住的宿舍樓遠遠的。我知道他們是怕,怕染上病毒了。醫生匯報時,他們離醫生也是遠遠的。   醫生回來說,你這情況,雖然現在沒有發燒,沒有任何癥狀,但按照縣上新冠腦炎病毒防治規定,需要隔離觀察14天。我說,這我知道,我會積極配合,但能不能就在我的宿舍隔離。醫生說,這肯定不行,你這樓上住人比較多,如果你真的被感染了,就非常危險,不能在這里隔離。我問,我的隔離室在那里。醫生說,我們衛生院有一個隔離室,建好之后,一直沒有用過,鎮上領導已經請示了縣上領導,決定讓你去衛生院實施隔離。   醫生說,衛生院有座上個世紀八十年代修建的二層小樓,原來是衛生院職工的單身宿舍樓,現在沒有人居住,已經基本廢棄,我們就在那個樓上建了隔離室。醫生說,過去的單身宿舍,一個宿舍就是一間房子,沒有廚房也沒有衛生間,我們衛生院就把二樓邊上那個房間和旁邊的公用廁所打通,再在樓道上修了一個鐵門,就是你的臨時隔離室。   這隔離室是在衛生院里面嗎。我問醫生。   沒有,隔離室離衛生院還有一段距離。醫生說,但你放心,如果你有情況,我們會第一時間為你救治的。再說了,你和那個確診患者隔了三排座位,而且全程戴著口罩,那個確診患者聽說也一直戴著口罩,你被傳染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小的,所以,你就安心地在那里住一段時間,什么都不用怕。   這我知道,我心里已經準備好了,我說。   雖然嘴里說準備好了,但這種事,怎么算是準備好了。   醫生、護士和我坐一個車,其它三個人坐另一輛車。我們的車是專車,上車時護士灑了消毒液,下車后,護士又灑了一次消毒液,整個過程,醫生和護士一直穿著防護服。   醫生和我一起上了二樓,醫生給我開了樓道上那個新安裝的鐵門,然后就站在門口。我進去后,護士也進來了。她開始給房間、樓道和所有的地方灑消毒液。護士出門后,醫生就把鐵門鎖了。醫生說,廁所里放有消毒液,還有消毒說明,你自己看下,按照上面的說明每天消毒,其他人就不用再進去了,可以減少感染風險。我說,行,這可以的。   醫生和護士走了后,我突然有點高興。我成了這里的主人,今后十四天,任何人都不能進來。   我給西安的老公打了電話,說自己被隔離了。老公說,他馬上過來看我。我說算了吧,你過來也只能在鐵門外看看我,而且,你來要坐車,不安全,我就是因為和確診患者同車,才被隔離的,你不能和我犯同樣的錯誤,就安安寧寧地呆在家里吧。       ------       房間里有一張老式的辦公桌,一張沙發床,床上的被褥疊的整整齊齊。這床應該是從衛生院搬來的病床,床上的被褥肯定也是衛生院的。我在床上躺了兩分鐘,感覺空氣中全是消毒水的味道。我起來,來到門外樓道,我得透口氣。因為是單面樓,樓道就是陽臺。陽臺下面的院子里,那個穿防護服的護士還沒有走,她正在那里對院子里的墻壁、地面和堆放的雜物噴灑消毒液。院子外面是一片荒地,荒地外面是一條小溪,小溪對面也是一片地,地里的油菜正在開花。再遠一點,是一片松樹林,松樹林延伸到對面的半山上。半山之上,樹木灰中泛綠。更高更遠的山坳里,山有點發白,那是前幾天的春雪,現在還沒有化完。   我拿出手機,對著遠山照了幾張。這是我隔離的第一天,應該拍照留念。   單位小王來了,他來給我送飯。他說,單位讓他每天給我送飯,如果想吃什么,可以在微信上提前告訴他。小王雖然沒有穿防護服,但戴著護目鏡和口罩。小王臉上的表情我看不到,但我知道,這種有風險的事,肯定沒有人愿意來。我說,謝謝你了,小王。小王說,不用謝,李姐,領導說了,我這幾天不用網上辦公了,我的工作就是給你送飯,還有加班費。   鐵門里面有一張桌子,小王把飯盒從鐵門的縫隙里放在那個桌子上。小王說,這是我母親做的飯,領導通知的時候,母親飯已經做好了,你就先將就一頓,晚上想吃什么,可以單另給你做。我說,我又不是什么大人物,還要這么麻煩,你們每天吃什么,我就吃什么,我吃飯不挑食的。小王說,這是領導說的,你想吃什么,就要讓你吃到什么,不然就是我的工作失誤。我說,別聽領導那屁話,就聽我的,你們吃什么,就給我送什么。   我心里清楚,領導為什么要這樣。哎,這疫情期間,還是不說他吧。   塑料袋子里有兩個飯盒,一個飯盒裝著米飯,另一個飯盒里,半邊是燒豆腐,半邊是蒜苔炒肉。吃飯的時候,我想,雖然是單位讓小王每天給我送飯的,但我每天吃小王送的飯,就要欠了小王一個大大的人情。我得想辦法還小王這個人情。但我怎么還小王這個人情呢。小王還沒有對象,給小王介紹個對象。小王是本地人,對象的事情,我肯定操不上心。哎,這人情我是還不上了。   縣長來了,問了我的情況,讓我安心在這里隔離,如果有什么需要,就及時提出來。我說需要一臺電腦,還有,來得時候忘記帶書了,想讓人去我宿舍里取幾本書過來。縣長說,沒問題,馬上讓人去辦。   縣長走后,我去了廁所。廁所里放著消毒液和洗手液,旁邊放著一份說明。每天早晨和晚上要對廁所、宿舍、樓道的每個角落消毒三次。我想了想,就按照說明配制消毒液,配制好了之后,就開始在我們領地上噴灑消毒液。我不想晚上睡覺前消毒,聞著消毒液那種酸溜溜的味道,我會睡不著的。   消毒液噴灑完畢,我就刷了一會兒微信,然后就玩了一會游戲。手機就沒電了。我打開縣長秘書送來的書《無言的宇宙》。我不知道從何看起。就從最后一部分開始看吧。第二十二章,混沌理論:洛倫茲方程。這書是什么時候買的,我已經記不清了。我都有點懷疑,這是不是我的書。在給縣長秘書所列的書單上,我并沒有列出這本書。是他們取書的時候,拿錯了,還是其它什么原因。   “真實的世界是非線性的。反饋回路把微小的原因放大為巨大的后果。在生物學中,當一個細胞發出信號,讓另一個細胞停止生長或加速生長時,非線性就出現了。” 我正在消化這一段文字的時候,外面的鐵門響了。小王又來了。是我沉浸在書中的時間太長,忘記了時間。天快都黑了。這次他帶來了餃子,餃子裝在飯盒中。不是一次性飯盒,是家庭中那種保溫飯盒。打開飯盒的時候,餃子還是熱乎乎的。我說,下次就用一次性飯盒。小王說,那飯就冷了。我說,沒關系的,我身體好著呢。小王說,不行,我就在這等一會,你吃完了,我再把飯盒帶回去,明天早晨再用它。我說,這飯盒得放在這里,消毒后,放到明天下午了,你再帶回去,不然不安全。   吃完餃子,我把飯盒洗了,再用消毒液對飯盒進行了內外消毒。我準備明天早晨對飯盒再消一次毒。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我都帶著一次性手套,防止飯盒被我身體里可能有的病毒感染。   老公打來電話,問我吃飯怎么弄。我說,單位知道我一個人在這里,專門派人送飯。老公說,如果不行,就叫外賣。我說,原來這鎮上有兩家外賣的,疫情發生后,外賣就沒有了。我對老公說,不要擔心我吃飯的事情,自己好好地呆在家里,做好自我防護,我這里不用你操心的。   這個宿舍樓由于多年無人居住,顯得荒涼。天黑以后,周圍沒有人聲,沒有車聲,非常安靜。為了給自己壯膽,我把樓道的燈打開。但我不敢站在樓道上向外面看,在樓道燈光里看外面,外面顯得更黑,黑的有點恐怖。單位領導打來電話,問我一個人住在那里,是不是有點害怕。我說不怕。領導說,也不用怕什么,你現在處于隔離狀態,不會有誰來打擾你。我說,就是。領導說,你在那里實際上是最安全的。我知道領導所說的安全是什么意思。去年夏天的一個晚上,有人在我住的地方騷擾過我。不過,這事情只有不多幾個人知道,其中就包括我的領導。       ------       我打開電腦,想記個日記什么的,劉大姐來了電話。她說,我問你,你是不是被隔離了。我說,是呀。她說,哎呀,怎么會被隔離了。我說,坐車的時候,和我一個車廂里剛好有一個確診患者。她說,出門沒有看黃歷吧,運氣怎么這么差呢。我就笑,說,那天真的沒有看黃歷,而且我運氣一直差,一直不太好。她說,要不要我來陪你。我說,你敢來吧。她說,這有什么不敢的,最多我們兩個一起中毒,一起被隔離呀。我說,還是算了吧,這種玩笑還是不開為好。她說,一個人住在那個荒涼的地方,怕不怕。我說,這個屋子像個鬼屋。她說,真被你說中了,那還真是個鬼屋。我不敢回她話。她說,十年前,有一個姑娘在那個樓上自殺了,然后,那個樓就慢慢地沒有人住了。我嚇了一跳,趕緊東張西望了一會,半天都不敢吱聲。劉大姐顯然覺得自己說錯話了,她說,其實你也不用害怕。雖然我怕的身上的汗毛都在動,但我還是回答她說,我不怕。她說,就是不怕,你有什么好怕,你現在是被隔離了,身上可能有那個新冠病毒,那個新冠病毒是什么,它是現在最厲害的東西,誰都怕染上那個病毒,過去那些對你垂涎欲滴的臭男人,現在肯定也怕你,想和你離得遠遠的。我說,你胡說什么呢,那有男人對我垂涎欲滴了。她說,你怎么忘了去年夏天的事了。我說,你別說那事了。她說,我不說了,反正你別怕,任何牛鬼蛇神都不用怕。   劉大姐怎么也知道去年夏天的事。哎,看來這件事的傳染性比病毒還要厲害。病毒傳播還需要中間的介質,而關于我的流言,根本不需要任何介質,就可以傳播。   和劉大姐通完電話,我就更害怕了。我到底在害怕什么。病毒,女鬼,流言,這些都讓我害怕。那個最讓我害怕,我也說不清楚。   我把電腦的音量放大,放了一會流行音樂。如果樓上有鬼,或者我心中有鬼,但愿音樂能把鬼嚇跑。我本來是不信神鬼的,就是這樓上真有一個女鬼,我也不怕她。我把音樂關掉,去了一趟廁所。廁所里居然還有熱水器。白天我怎么沒有發現這個熱水器。這熱水器是新裝的,估計是專門為我這種隔離者安裝的。我打開熱水器的加熱開關,然后回到床上。我拿起了那本書,翻到下午看到的那個地方。   “這些交叉點形成了某種網格結構,這是由無限纖小的網格組成的,一種編織而成的鏈狀連接網絡。兩條曲線中的每一條,永遠不會與自身相交,但它必須以一種非常復雜的方式形成封閉結構,從而能夠無數次反復與所有鏈節相交。人們會對這一圖形的復雜性感到震驚,其復雜讓我無法把它畫出。” 這個破翻譯,這么拗口的句子,讓我想了半天才想明白句子的含義。   1972年,洛倫茲提交了一篇論文,論文的題目是《可預言性:一只蝴蝶在巴西扇動翅膀會在德克薩斯引起龍卷風嗎》。這篇論文,洛倫茲幾乎確定了混沌理論所有的主要部分。   現在我想起來了,這本書確實是我買的。我只所以買這本書,是我上大學時,聽過一個教授的講座,那個教授講的就是混沌理論。教授講的生動有趣,讓我對混沌理論有了興趣,然后就買了這本書。書買回來,并沒有看,就一直放在那里。當時那個教授說,洛倫茲提出的蝴蝶效應,看起來是一個科學問題,其實是一個哲學問題。奇怪的是,當我看書,思考這些高深的哲學問題時,所有的害怕,都沒有了。   熱水器的音樂響了。水燒好了。洗澡間在原來公用廁所的洗手池邊,是用三合板隔出來的臨時洗澡間。天冷,我打開浴霸,但還是有點冷。我搬來一張凳子,坐在浴霸下面脫衣服。衣服脫光,放在凳子上,再把凳子放到外面。   開始,噴頭里流出的水是黃色的。二分鐘后,水變清。我先洗了頭,然后擦洗自己的身子。洗著洗著,我想老公了,準確地說,是想男人了。在這樣的環境下,心里還想男人,好像不正常。對于我來說,這是一個迷,無法解釋。想了一會男人,我就想我的婚姻。結婚四年了,我還沒有孩子。不是要不了,而是不想要。過年的時候,老公說,我們要個孩子吧。我沒有怎么回答他。要個孩子,兩個人在不同的地方,孩子怎么養。       ------       洗完澡,我一絲不掛地躺在床上。我看了一下手機,電早就充滿了。和所有人一樣,平時再忙,都要抽時間刷手機。吃飯時刷,上廁所時刷,走路時刷,上班時刷。奇怪的是,到了隔離房后,有大把的時間刷手機了,我卻沒有怎么看它。打開手機,微信上有十幾條信息,大都是問我情況的。我打開房間所有的燈光,拍了不同角度的照片,再加上中午拍的風景照片,在朋友圈發了一條信息,說明自己已經被隔離,十四天內不會再和任何人聯系。信息發出后,覺得不妥,就在后面加了一條,如有重要事情,十四天后再聯系。加了這條信息后,覺得更加不妥,但也懶得改了。我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我根本想不出自己怎么就重要了。難道自己能干什么重要的事情嗎。   關掉所有燈,躺在床上,我想睡覺,卻怎么也睡不著。我數羊,數了一千只羊,還是沒有睡著。我穿好衣服,站在陽臺上看外面的黑夜,外面黑黑的,什么也看不到。我去了廁所,半個小時前,我才從廁所里出來。回到床上,又數了一千只羊,還是沒有睡著。我去洗澡間,打開浴霸開關,聽了一會電熱絲和吹風機嗡嗡的響聲。我覺得瞌睡來了,又回到了床上,但還是睡不著。我想了劉大姐說的那個姑娘。那個姑娘是誰。她為什么自殺,她自殺前都發生了什么。她是怎么自殺的,是上吊還是割腕。我突然感到害怕,用被子蒙住頭。我呼吸急促,感覺自己快要喘不過氣來了。我一腳蹬開被子,大口大口地呼吸。我想,那些染上新冠病毒的患者,他們呼吸時,像不像我剛才的樣子。   門外有叫聲,我仔細聽了聽,叫聲很遙遠,像是發自對面的山上。是某種動物的叫聲。聽了一會動物的叫聲,突然想到電影《星際穿越》最后那個鏡頭。那個和人類失去聯系的漂亮的女宇航員,來到一個新的星球上。她手里拿著錄音,報告一個只有她自己能聽到,不會有其他的人類聽到的報告。我不理解,聽到這動物的叫聲怎么就想到了這個電影鏡頭,難道它們之間會有某種關聯。   我把被子抱到洗澡間,鋪在地下,打開浴霸開關。然后,用被子把自己卷起來,想象自己是襁褓中的嬰兒,被電流產生的熱風吹著。再然后,我就不知道了。我是睡著了。 +10我喜歡

玉米在春末夏初開的花,令人陶醉。玉米的花長在莖上,莖和葉柄之間,吐出一串淡黃色的花蕾,玉米的花開后,一陣風拂過,風姑娘用她的魔杖在玉米花頭上點了一下,就會落下一片花粉,美麗極了!      炎熱的盛夏,一排排的玉米桿像一個個威武的戰士挺豆著,身上都插著“大棒槌”。玉米穗子憋足了勁兒,鼓鼓囊囊的。玉米苗已有一尺多高,油黑發綠的葉子隨風擺動,發出簌簌的響聲,就像一曲輕輕的音樂,彈撥得心里癢癢的。       初秋開始,玉米漸漸褪去青春的綠色,天花枯萎,紅纓子不再潤澤而舒展,干綹綹的,如同老婦的稀疏的頭發,葉子上柔美的弧線脆弱中消失。到了深秋時節,粗壯的玉米稈瘦削了下來,肥厚的玉米葉耷拉了下來,那蔥蔥郁郁的墨綠色也變得焦干枯黃。玉米地也不再那么密不透風,稀稀落落地可以讓人看清地里的一切。 +10我喜歡

我一直以為,既然二十年前,我能以一挑億,跑贏其他所有的精子,得以來到這個閃閃發光的世界上,那么我生來也必然是牛逼到閃閃發光的。   可是來到這個世界上我才發現,曾經的競爭是如此不值一提。那微不足道的開始只是后續一系列競爭的序曲,揭開的是長篇累牘的主旋律。從出生開始,就有“別人家的孩子”與我們如影隨形;小學初中高中,成績單上鮮紅的數字無時無刻不給我們無形的壓力;大學比社交工作比薪水結婚比聘禮,然后比孩子,得,又是一個輪回;甚至死亡后的葬禮也會被拿來比拼孝心,或者看誰的墓志銘更能歌功頌德?   你唱的歌好不好,會有人拿你與國內國外的歌手比;你畫的畫好不好,會有人拿你與古往今來的畫家比。古今中外,大千世界,我們仿佛樹敵無數,要面對的“敵人”又何止幾億。可是卻從來沒有人想過,我唱歌只是因為我喜歡,我畫畫只是因為我喜歡。我沒想過把我的作品和任何人比較,做這些只是因為我喜歡自己這么做。   前不久和一個朋友聊天,我說,恭喜你啊,還有兩天就放假了。她奇怪我是怎么知道的,我說不是哪一天你告訴我的嗎?可她自己卻忘了。她說要記得的事那么多,何必為這些不重要的小事兒勞心費神呢?   那一瞬間我十分悲憤,很想像小王子質問飛行員那樣質問她,“如果這個世界上還有人惦記你,肯記得無數個日子中普普通通的一個,那說明這個日子對他而言是有特殊意義的,意義不只在于期末考試你的成績,還在于陪伴,如果你能夠用你的努力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或者讓你自己感到快樂,這難道不重要嗎?”   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能不受世俗的牽絆,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打籃球,管他天多熱,管什么誰去評頭論足;寫這篇文章,好與不好又有什么關系,寫出自己的想法就可以;我喜歡你,那我就直接告訴你,被拒絕總好過自己相思日漸人消瘦。我覺得吧,我們總是遺憾這事沒干,那事沒干,倒不如大膽一些去嘗試,在日后自吹這事干成了,自嘲那事干砸了。   生活總是充滿瑣碎,琴棋書畫是給別人看的,柴米油鹽是給自己嘗的。就像作家從來不會把家長里短寫進浪漫的愛情小說,就像導演不會把吃喝拉撒拍進迷離的科幻電影。可是那些零零碎碎的日常,才是我們生活的主體,如果不能正視,就會陷入幻想只想逃避。   那位朋友勸我停止幻想,詩和遠方觸不可及,眼前的茍且太過壓抑。若是不能吃飽飯,又如何能到達理想的遠方。生存才是生活的第一課題。   大冰又出了第四本書,他是平衡好生存與生活的典型代表。有人說,怎樣才能像他那樣,既可以朝九晚五,又可以浪跡天涯?我是這樣對她說的,若不能做到隨心所欲,便盡力做到隨遇而安。   有什么必要非去旅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若是留心,生活處處是美景。   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清清楚楚的做事,輕輕松松的做人,一切都是剛剛好的狀態,沒有必要去苛求什么。   真的,這世界千百種美景,無數種美食,得之我幸,不得我也沒什么不幸。關于生活,我只信奉一件事,分子孤單分母浩瀚,倘能遇到自己喜歡的,那就竭盡全力不要錯過。而那位朋友,感謝她的忠告,雖然志不同,但還是贊成一句話:不管前面的風景多美好,這飯,還是得吃飽。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n28fh3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